Monday 18 January 2010

男人有钱爱作怪


老虎伍兹经营多年好老公好爸爸好男人形象,一次公路意外,警方深入调查后,全面崩溃。老虎本人二话不说,在天下人指责以前,公开承认错误并道歉忏悔,第一时间把受伤程度减到最低。
算是EQ高的了,起码比做了错事还死鸭子嘴硬不认错,或绕圈子游花园顾左右言他的伎俩老实得多,也较能让人接受(如果男人犯错后认错是可以接受的事)。

不管是有钱男人多作怪,还是男人有了钱就开始作怪,都是——钱在作怪。以前的我总是那么认为。
觉得是钱吸引了爱钱的女人,有钱的男人只是一部特制提款机罢了,分别在于,在这种提款机之前,女人需要脱了衣服才提得到款。

然后,有人告诉我,这是错的。男人不管有没有钱,都会作怪。做了错事之后,把罪孽归咎于钱,是男人一贯找借口推卸责任的方式,其实啊,男人血液里就流着喜欢与不同女人上床的基因。

然后,有人说,那是自古以来雄性的基因。为了让更优秀的血统得以传承,雄性会寻找、挑选,从而宁杀错也不放过地与越多雌性性交越好。这,当然又是另一套男人鬼混的借口。
不久前陶晶莹主持的电台call in节目就有一个男听众拨电来阐述了上述的基因论点,结果被陶子狠狠地呛了回去,该段对话也在网上广为流传,一向高喊“姐姐妹妹站起来”的陶子捍卫女性的形象更是加了不少分。

回到男人与钱的问题,看那些有浮上台面的偷情“案子”报导,男主角确实未必都有钱。更别说,应该会多上好几倍其他没曝光的地下情了。今时不同往日,性爱上,女人不再是被动的一群,像古代雄性那样夜幕低垂后四处觅食的肉食女并不缺乏。她们要的,是刺激,是性,是被需要的感觉,是毫无牵绊自在的愉悦。
男人有没有钱,或许反倒不及帅不帅重要。男人有钱,可能是bonus,但就算真的有钱,早就经济独立的女人也不屑要。

男人自己呢?我只能说,有钱,就可以制造很多有钱才可以营造的情景,不管是浪漫情景,还是暴发户情景,青菜白粥,各有女人好。所以男人有钱,一定会增加“遇见”喜欢有钱感觉的女人的几率。
至于“遇见”以后的发展,那就要看男人自己了。我是说,如果投怀送抱的是女人。

黄和栋
于《女友》January 2010 - Man Talk

7 comments:

Cikgu Khairul Arif said...

yup,money is an issue for guys right now..

like as said,no money no life in this modern world

XD

ur nuff is sleeping!!

stiva said...

呵呵~還不錯。男人沒錢會作怪,有錢更愛作怪。不過現在的女人,也很會作怪。女人奈不了男人何,男人也不了女人的奸計。
在我想法里,這都是雙方的啦。。。

tonfucius said...

jake sully..lol:yup.. that's life..

stiva:你情我愿、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姣婆遇着脂粉客、臭味相投……形容词还真不少 :)

小星星 said...

我举双手双脚agree

tonfucius said...

小星星:请问你是雄星星还是雌星星?:p 看你agree到酱爽,应该是喜欢骂男人的女生吧?:pp

小星星 said...

哇哈哈哈哈
对了,不过我不anyhow 骂的咯。。。。
我只骂有钱爱作怪的男人。。。。。

tonfucius said...

小星星:Heng ar~~ 我既没钱,更没机会作怪~~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