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睡少一点


我真的是超爱睡觉。
随时随地躺在床上,睡意马上就会席卷而来。
任何牌子的床褥都应该找我去拍广告或代言。

我知道有人只要换个地方换个时间换套衣服换张床单换个枕头就会睡不着。
可这种事从不曾在我身上发生过。
我也知道有人只要喝口咖啡洗个澡玩个电脑游戏就会睡不着。
可这种事依然不曾在我身上发生过。

最“英挺”的睡觉纪录,是当年当兵时,周末回家,搭巴士,然后在行驶中的巴士上,站着睡着。
最“英勇”的睡觉纪录,还是当年当兵时,凌晨回营,搭同僚的顺风电单车,然后在行驶中的电单车上,坐在后座睡着。(现在回想,真的是不要命了)

不是说年级越大,需要的睡眠时间就越短吗?
周末,我还是能奢侈地一睡十个小时。

但是,真的有好多事情需要在清醒的状态下处理。
神啊,你就不能让我的身体可以不需要这么多睡眠吗?(我不要求多,每天少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这样子会招人不满哦!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还睡不够咧!

slumberpace said...

人的一生大多数时间都花在睡觉上,睡觉时间长并不可怕~长眠才可怕~

tonfucius said...

janelle_l:嗯?我做什么了?

slumberpace:其实也没有大多数啦,据说很多伟人之所以成为伟人,就是因为他们睡很少,多出的时间做别的事~~
不过也听说这样的伟人都比较短命~~ :p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不是要吓你,我干爹当年也跟你一样很能睡。

现在?几乎天天失眠,我干妈说那是他把一生人的睡眠固打都用尽了,所以现在常常睡不着。。。

保重!

tonfucius said...

阿比雅雅:哈哈,谢谢关心,我相信我睡眠的quota应该很多~~ 用不完的啦~~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