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新玩具



又有新玩具。
老婆送我的GPS。
我是路痴,最讨厌开车去我不熟悉的地方。其实早就应该拥一台GPS了。
之前还蛮怀疑GPS的有用程度,那天无意与老婆聊到这个话题,谁知道,她记在心,向有GPS的同事做了research,过了几天就买了一台给我。
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有没有实际效用,有待分解。看哪一天需要去一个不懂去的地方,就可以揭晓。
其实男人也很容易哄,送跟电子有关的东西准没错。

15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是啊
男人特別喜歡有關電子的東西
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老婆好好噢。。。
gps一架要多少钱呢?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非常同意“其实男人也很容易哄,送跟电子有关的东西准没错。”。。。

我还在等着哪个爱慕我的人来送我iPhone还是黑莓手机。呵呵!

tonfucius said...

十六夜真人:对吧,男人当然了解男人~~

yenling眼泪。。。:嘿嘿,你也想买给BF?我的这架$300多~~

Yossi Candice Huth:哇,要求也太高了吧?不过想想,相比LV包,iPhone或blackberry还是便宜多了~~

Eeva said...

我也发觉了,送男人电子产品,就像送女人鲜花钻石一样~~哈哈~

Carenlie said...

同意!
那是什么牌子的?

Jamie Wong said...

哈哈。没错。
我也很喜欢电子呀。
如果钻石跟电子,我会选电子。

tonfucius said...

Eeva:哈哈,不过电子产品没有钻石贵~~

Carenlie:是Garmin的Nuvi 255W~~

Jamie Wong:那你不是lugi了~~ 应该收下钻石,然后卖了买电子,呵呵~~

为食主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为食主义 said...

其实男人也很容易哄,送跟电子有关的东西准没错──哈哈,很同意!!可是电子产品好多都好贵哦,不是能说下手就下手的,虽然很多时候我也很想买给他。

tonfucius said...

为食主义:哈哈,前面的留言已经说到这个了,电子产品再贵,也贵不过女人最爱的LV、Prada、Gucci、Amarni、D&G、Tiffany吧~~ :)

Janelle said...

这个东西,我跟他吵了不少架。原因是常常会党我白痴呆我兜圈子。。要不然就是带我跑Toll要我的钱。。不过,对于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它是最好的了!

tonfucius said...

janelle_l:你说的是在KL吗?我听马来西亚来的同事说,GPS在KL真的是没什么用,因为道路suka suka就改~~

Unknown said...

我也是超级路痴,所以常常很想拥有一架,但太贵了。。买不起~

tonfucius said...

冰珊:应该有比较便宜的,有看过百多块的,不然就等到促销,或者什么电子产品展的时候才买~~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