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婚后,原形毕露

婚前婚后两个样,这是很普遍存在的现象。
其实并不一定真的因为谈恋爱时与结婚后有心态上的转变,很多时候只是因为两个人不习惯对方的生活习惯罢了。
这种情形,与只有35岁后才能自己买房子,以及不提倡婚前同居的社会体制有关。
相见好,同住难。先辈老早就知道这个道理了。

这是婚后的男人:

这是婚后的女人:

请恋爱中、准备结婚、已婚的男女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尽量啦。

6 comments:

Ken Wooi said...

haha.. interesting..
well.. i think these 2 vidsare just exaggerating la.. not all marriages will turn out like this. =)

kenwooi.com

Unknown said...

很恐怖一些呐~

夏娃 said...

有些还没结婚都这种死样了=.=

yenling。celest said...

我觉得女生的比较恐怖哦。。。

阿花 said...

我只要有上网,就一定会上我部落格,我只要有上自己的部落格就一定会指定到两个部落格潜水.这里就是那两个部落格的其中之一.
所以结论是,我也不是很久没上来啦.^^

tonfucius said...

kenwooi:that's for sure lah, if not who dare to get married~~

冰珊:哈哈,怕咧~~

夏娃:说的也是,尤其那种已经拍拖很久的~~

yenling眼泪。。。:有注意到吗,影片一开始就说是结婚七年后的状况~~ 难怪会有七年之痒~~

阿花:干嘛没事学人潜水~~ 快点给我浮上来!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