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喜宴:同事版本

印象中,从未曾po过出席的朋友喜宴,因为觉得不外乎照片、照片、照片。
我本来就不是camwhore型的blogger,也就没想要往这方面发展。
之所以决定po这个,是因为这是《女友》的美容记者Mindy的喜宴。是啊,天天见面的战友,绝对是应该庆祝、纪念、祝福的事。

当当当党~~新人进场~~穿线条上衣的摄影师挡住部分镜头了~~

《女友》编辑部四美图

我与漂亮的新娘子Mindy

一班在人家喜宴自己玩得很开心的疯子

新娘很配合,有求pose必应


配角:我与Hui Fen

配角part 2:我与Jessy

8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编辑们都很美哦。。。
祝你的同事新婚快乐

tonfucius said...

yenling眼泪。。。:我代她们谢谢你啦~~

Jamie Wong said...

有了想结婚的冲动。哈哈。
没啦,开个玩笑罢了。
说句老套的话“结婚的新娘子是最美丽的"。

tonfucius said...

Jamie Wong:那是肯定的啦~~ 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有想结婚的念头是正常的啊~~ :)

slumberpace said...

这几天曝光率还蛮高的嘛~慢慢浮上台面噜。

tonfucius said...

slumperpace:哈哈,偶有为之罢了,很快就会打回原型~~

欧阳依依 said...

哇!你好象很有艳福似的,有机会和女生拍那么
亲密的双人照。

不知老婆大人看了,会不会不高兴,你会不会被修理。哈哈哈。。。。

tonfucius said...

欧阳小姐:~~我怎么嗅到挑拨离间的气息~~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