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女友》主编生日

两个星期前的事,太忙了,所以到现在才po上来。
是的,《女友》主编李佳静生日,至于几岁嘛,我还是保密,免得人头落地~~
我们在Goldhill Plaza的日本餐馆Wahiro吃lunch。(你以为我们一定会去town的high class餐馆吗?错了,我们很down to earth的ok)
看照片吧~~
Ms Lee很配合地戴上蜜蜂头套,加上V手势,十足地……act cute!

Ms Lee在阅读我们写给她的寄语时,啼笑皆非~~

我们当然是不理她,专注吃我们的午餐~~ 当然啦,都快饿晕了~~



Ms Lee非常典型的birthday gal(or woman)拿蛋糕+一脸幸福pose


我们向餐馆借刀切蛋糕,结果他们借了这么大一把~~ 汗~~ 又不是切整尾的吞拿鱼~~


好啦,让你们看看平时glam glam的Ms Lee狰狞的一面~~ 猜猜她到底在喊什么~~


拍照时爱搞怪的时尚编辑,拥有良好饮食习惯,每餐都把饭菜吃得干干净净不浪费~~

最后当然是standard的大合照~~

4 comments:

Jean said...

嗯嗯~也祝她生日快乐!!

tonfucius said...

Jean:你人真好~~ 代她多谢你啦~~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祝女友家庭成员,新年里每天准时下班。(好像在车大炮)
另加一条: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吗?你们拿饼压我,我好压力。哈哈哈)

tonfucius said...

拿扇子的女人:哈哈,我代全体《女友》人员说谢谢啦~~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这句也回送你~~
一年饼一次的压力,对你来说应该没问题吧~~ :)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