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久违的KTV

还真的忘了有多久没去KTV了。应该是算年的吧?
以前超爱,我说的以前是K-Box和PartyWorld还没有面世的时候。也真的花了很多钱在这项“课外活动”上。不过我是跟朋友去正当的啦,不是去那种有小姐陪唱的。我很正派的ok?
上星期五,跟老婆拿了一夜假,为同事庆生去。


Birthday Gal,头上的配饰是当天party每个人都要戴的,不是特地act cute~~


我跟BD gal,“小姐们”原本逼我也戴那些花哨的女装头饰,还好我手快抢了皇冠来戴,逃过一劫~~


大合照~~


“小姐”职业病发作,开始倒酒、劝酒~~

最新二人组合JT,明年推出第一炮,准备问鼎金猪奖~~
(最近有点忙,有点懒得写,所以只放照片~~)

9 comments:

slumberpace said...

有更新已经算是很勤快了,贵精不贵多。

鬼子 said...

就是喜欢这样的post !!! 你老婆好人哦~ 肯放你一天假~ 哈哈

tonfucius said...

slumberpace:哈哈~~ 希望全都是精~~

鬼子:真的喜欢吗,好吧,那就开始多点类似酱的po吧,不过可遇不可求,基本上我是no life的~~
我跟老婆是互相放对方的假,需要空间的嘛~~

yenling。celest said...

寿星女很美哦。。。
我也好久没唱歌了,
喉咙痒了呢

tonfucius said...

yenling眼泪。。。:我代寿星女谢谢你哦~~ 那时我刚“戒”ktv的时候也经常觉得喉咙痒,过了那个过渡期之后就ok了~~

尊权 said...

一夜太少太短了吧??

你老婆好好人的,多拿几天几夜也不会出问题……

tonfucius said...

尊权:我的人也好好,所以不得寸进尺,偶尔一夜不错的了~~ :)

阿花 said...

嘻嘻,我比较喜欢那些写得长长又很有意思的文章.得空了就放些较长的文章吧.^^

tonfucius said...

阿花:青菜豆腐,各有所好,我尽量啦~~ 谁叫我人好~~ 哈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