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07

当土皇帝感觉真爽

本地的Spa雨后春笋般冒起,为忙碌的城市人抒解压力。上Spa舒服一下,也变成像clubbing一样很in的消闲活动之一。《女友》编辑部唯一男人的处男Spa行,是欲仙欲死还是被折腾得要死;是其爽无比还是软瘫倒地?让黄和栋告诉你。

说到Spa,基本上的印象,除了让水力来为你按摩的按摩池外,就是真人上阵的各式按摩。总之是脱离不了按摩。以前按摩似乎是男人的专利娱乐,尤其是那种从外面看起来乌漆麻黑,俗称“黑玻璃”的“传统”按摩院,必定曾经是好些男人留连忘返的销魂窝。曾几何时,女人也高喊工作劳累,半边天撑得好辛苦,非常需要慰劳一下。所以Spa出现了,而且是以高姿态出现:健康、卫生、专业及一站式瘦身美容,往往还是会员制,只招待女性,不是普通人随便就可以混进去乱爽的。一时之间,大受女性执行人员欢迎。
不过,女人的钱虽然好赚,男人的钱更加是不赚白不赚,为男性服务的Spa就相继出现,有些是一星期内特定天数开设男性服务,有些则分开男女部门,有些干脆直接唤作中性Spa,表示不管男女,一视同仁,进门来的就是贵客。

前戏
如果家里老婆那种“温馨牌”按摩不算在内的话,我还真的是卅多年来从来没有尝过按摩全餐的滋味,更别说上Spa了。以往“黑玻璃”看得多了,也经常幻想里面的情景是多么地香艳刺激和罪恶,有时还有一点冲动想进去一探究竟,但这么多年来仍然“力保不失”。可能好些好此道的男人会说我走宝吧?
这次处男之旅师出有名(为《女友》牺牲多年坚守的晚节,主编佳静一定要做梦也得记得我无限奉献的精神哦!),而且需要探子回报,当然是找健康Spa,不会进攻“黑玻璃”。向同事拿了一些联络号码,打了几通电话,碰了几个钉子,最后选择了在本地颇具声名的中性Spa作为我“初试按摩声”的“失身”地点。

上阵
在Spa负责人的带领下,我先参观了我的“战场”。地方不大,分隔成不同的空间和房间。按摩用或美容用的房间都是密封式的,理所当然,因为相信无论是顾客或者理疗师都不愿意在“战争”进行时有意料之外的不速客闯进来。剩下的空间都布置成热带雨林,让人产生度假的幻觉。
走到空间尽头,是一间大房间,另有乾坤:有个人浴缸、两张美容按摩床(以屏风间隔)、一张泰式按摩用的床褥、几张舒适的椅子。原来是VIP Room,专门让情侣或夫妻,甚至是三个女生在里头开party用的(三个男生可以吗?当然可以......啦)。负责人说:“今天这间贵宾房属于你。因为你是VIP。”我下意识又环顾房间一圈,哗,当土皇帝咯!

沐浴
正在发土皇帝梦,门开处,走进一个洋妞。负责人介绍,她就是我今天的婢女......哦,不对不对,是理疗师K。说是洋妞,别以为我会幸运到碰上一个Jennifer Lopez还是Angelina Jolie那样的火辣洋妹妹,当然没这么理想,做梦都嫌太早啦。K的样子还不错啦,只是身材有点结实。不过这似乎是有必要的,为什么?看下去就知道。
负责人离开,把我交给K。K要我解除身上束缚换上短裤。(当然是在她自动回避后才换)然后就要我踏进早已为我准备好洗澡水的浴缸。这可不是普通的洗澡水,据说是混合了草药,依照特别配方调成,可以抒解精神、皮肤、肌肉、筋骨等。
试过水的热度后,我把整个人浸入水中。浴缸的水力引擎开得很足,开始的时候我甚至还觉得有点坐躺不定,手脚也不知摆哪儿,浴缸又好象太长了些,是我太矮了吗......但是想亚洲人身高有限,尤其是女性,那浴缸不可能按照洋人的身高比例来设计吧?移来挪去五分钟,最后终于找到一个较舒服的位置。
满缸的药水继续不停地冲撞着我,照武侠小说的写法,就像有数个内家高手同时在为我身体各大要穴推宫过血,只不知是不是若干时辰之后就会喷出一口瘀血,然后恢复十成功力?
过了一阵,开始感到肚子处那道水柱的撞击有点过度,是因为我太瘦,身上的“排骨”不胜负荷?还是这种水力按摩比较适合腰围比较有肉的人?无论如何,K出现在我面前,要我起身准备按摩的时候,我的任督二脉应该是通了大半了吧。

床戏
换上干净的短裤,躺上按摩床准备接受K的按摩。脸部朝下,趴在床上,有点任由宰割的感觉。开始庆幸没有选择男性理疗师,虽然Spa负责人原本推荐的理疗师是男性。为什么?一个男人手无寸铁、毫无防范地背向另一个男人,无论后面那个男人对同性有没有兴趣,前面那个男人,只要他正常,总会觉得缺乏安全感。谁知道后面的男人有多专业?谁知道他几时会兽性大发?如果就偏在你躺在他面前的那个时候爆发,你不是壮烈牺牲得很无辜?我当然是不会让这种即使微乎极微的机会有任何发生的可能性。
K把香精涂抹在我的身体上之后就开始为我按摩。她解释说,她为我做的是瑞典式按摩,据一般人认为,这是最适合初试者的方式,因为它不像泰式按摩那么大动作,又不会搔不到痒处。基本上是让你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进行的。
K在我这卅多年来除了我妈和老婆以外就没有其他人这么放肆过的肉体上又按又摩,再次庆幸这双能够在我身上“肆虐”的手掌并不属于男性。背部的按摩直达腰,短裤裤头被拉低,感觉到手掌从背部往下移,往下移...然后抵达臀部...的边缘后就“回流”。虽然只是到臀部边缘,但要真是双男人的手......天啊,我真的不敢想下去。哦,要说清楚,是恶心到不敢想下去,不是兴奋到不敢想下去,别搞错!
按摩继续进行着,从左半身到右半身,从上半身到下半身,从双手到双脚。用力按、出力摩,理疗师少半成功力都不可能完成整个步骤,为什么理疗师会长得结实?答案揭晓啦。
整个“套餐”结束后,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会不会有传说中的特别服务?如果她真的问,我要不要答应?哈哈,当然是拒绝啦,我虽然不是纯情小雄白兔,却也不是绝世黄鼠色狼,想要我“破身”?门儿都没有!“孤芳自赏”一轮,理疗师宣布正式结束我今天的理疗,什么“意外”也没发生。当然啦,前面都说这是专业、健康的Spa,你还想怎样?

起床后的第一个感觉是肚子好饿,也不晓得是不是按摩能帮助消化。整个过程是舒服的,我甚至在护理脸部肌肤时睡着了几次。唯一的遗憾恐怕是不能好好地继续睡一觉,而得被迫起身穿衣,回去工作。

鸣谢Renewal Club Spa提供我的第一次经验
-Renewal是中性Spa,每天都提供男性服务
-每间护理室都是独立及间隔的
-有不同的更衣室,所以不会“走光”也没有眼睛吃冰淇淋的机会
地点 Meritus Negara Hotel
10 Claymore Road Level 4
电话 67363097
传真 67363098
网址 www.renewal.com.sg
时间 周日10am-9pm
周六10am-8pm
星期日/假日10am-7pm

Renewal Day Spa
地点 302 Orchard Road
Tong Building #17-02
电话 67380988
传真 67337956
网址 www.renewal.com.sg
时间 周日10am-9pm
周末/假日10am-7pm


黄和栋

于《女友》October 2002 - Special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